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5:34

踢脚线的安装虽然算不上什么大工程,但是在整个安装过程中也是有注意事项的,想要无后顾之忧,这些注意事项是不能忽略的。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1、在装修中,很多水电管道都埋在墙壁上了,一般开关插座的正下方就是管道的位置,所以在打孔的时候要算好位置,避免破坏原有线路。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2、无论是什么材质的踢脚线,一般都会热胀冷缩,因此在靠近墙角的位置需要留1公分左右的缝隙。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3、踢脚线在墙角的位置注意要进行剪裁,一般是45°,这样拼接在一起才没有缝隙,更加美观。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4、踢脚线固定的钉子应该采用专门的螺纹钉,这样会更加牢固。

踢脚线安装注意事项5、踢脚线的边缘位置要用刨子刮平整,这样可以紧贴在地面上,减小缝隙,从而也会让地面更加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