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不一样的地中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0:51

圆满的线条是地中海装修风格的特色,其实不修蝙蝠的线条同样能打造地中海风格,而且更具特色。

客厅

这个客厅完美演绎了地中海风格蓝与白的搭配,蓝色的窗帘与白色的墙壁吊顶勾勒出整个客厅的色彩,蓝白相间的地砖区分出来客厅的空间,一个橘白相间的毯子,反而使得整个客厅的色彩不那么冷了。

窗沿

米白的墙面搭配白色的沙发床,在窗子透过的自然光线下想的纯净而圣洁。墙面的装饰只用了几幅画,旁边的书柜显示了这个空间的作用。若是说只有白色显得太单调的话,那么蓝色的抱枕及毯子就是点睛之笔。格子抱枕与埃及呈现了一种呼应性,使得抱枕与矮几的存在都不那么突兀。

壁炉

这个壁炉其实在中式建筑中不常见,但红砖壁炉在蓝白的空间内显得那么显眼又和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