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专业木匠总结:实木门的完整安装程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10:18

  一、 安装条件 

      1、 实木门必须采用预留洞口的安装方法,严禁边安装边砌口做法。

  2、 实木门须在门口地面工程(如地砖、石材)安装完毕后,同时在墙面乳胶漆作业最后一道工序之前,方可进行安装作业,若遇墙体潮湿应用隔潮材料隔离。

  二、 安装工具

  电锤、木工榔头、平锉、边刨、细齿锯(钢锯)、螺丝刀、角尺、卷尺、吊线锤、电钻、开孔器、戳子、相应规格钻头。

  三、 安装材料

  60铁钉、自攻螺丝(40、25)、502胶、毛巾、木钉、小木条、发泡胶、地板胶、门锁、合页、门吸、墙体隔潮材料。

  四、 安装程序

  首先检查门各部件是否齐全,各部件尺寸是否正确,分配各套门到相应安装的位置是否与门洞尺寸相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