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实木地板龙骨铺装法有哪些常见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5:52

  实木地板在实际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85%属铺设不当所致,10%属使用不当所致,只有5%属地板本身的生产加工问题。可见,铺装工艺合理与否是影响地板使用效果的最重要因素。那么,地板铺设工艺应避免哪些错误方法呢?以较为普遍的龙骨铺设法为例,主要有以下几种:

实木地板龙骨铺装法有哪些常见问题

  地面未作平整处理
  地面不平会使部分地板和龙骨悬空,踩踏时就会发出响声。
  木龙骨未做防潮处理
  现在施工通常选用松木板材锯刨而成的非干燥龙骨,提前30天左右固定于地面,地面和龙骨间也不铺设防潮层。到铺装地板时,不检查龙骨含水率就直接铺设。其实,这时龙骨的含水率通常在25%左右,而合格的木地板含水率一般在12%左右,湿度差过大会使木地板快速吸潮,造成地板起拱并伴随漆面爆裂现象。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如何审核报价单
装修合同六个细节 巧放洗衣机
巧放洗衣机 ·90平二居清新韩式风
·如何装饰装修玄关地面
·阳台巧放洗衣机变洗衣房
·如何选购窗帘
·教你如何测水管漏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