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木制品专业名词全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2:27

  ●实木工艺门:采用实木框架,门芯填充各种木材,表面则贴各种名贵实木皮板,也是目前家装普通选用的室内门,它的基本特性与实木门相差无几,同时式样较多,价格也较适中。

木制品专业名词全解析

  ●模压门: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制作工艺较为简单,是目前家装普遍选用的室内门,它价格便宜,但由于门芯空心,所以隔音效果差,同时也容易变形。
  ●三聚氢氨板:三聚氢氨饰面主要是指表面材料,贴在不同的基材(刨花板,中密度,胶合板)上,称为不同的三聚氢氨板,比如三聚氢氨刨花板,三聚氢氨中密度等。
  ●刨花板:刨花板是用木材碎料为主要原料,加入胶水,添加剂压制而成的蒲型板材,按压制方法可分为挤压刨花板、平压刨花板两类。
  ●装饰面板:俗称面板,是将实木板精密刨切成厚度为0.2mm左右的微蒲木皮,以夹板为基材,经过胶粘工艺制作而成的具有单面装饰作用的装饰板材。它是夹板存在的特殊方式,厚度为3mm。装饰面板是目前有别于混油做法的一种高级装修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