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三方案 定制二人世界小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5:22

来源:《瑞丽家居设计》 执行/安岭 文/子易 摄影/关顺利工作室 插图/李坡 资料&场地提供/宜家 松下电工 喜梦宝 柏丽 北欧风情

相对单身人士,二人世界大多已经拥有了独立的完整空间作为客厅,户型大多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对于这类人群来说,基本的客厅使用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使用舒适、布局合理、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成为大多数年轻夫妇对客厅设计的普遍要求,挖掘立体空间、考虑细节、尽量提高品质是这类客厅设计的重点。

相关链接:1、合理布局 小客厅也能大聚会 2、增加活动空间 提高使用舒适度 3、和厨房、餐厅相邻的长方形客厅—灵活应用家具 适合各种生活场景

独立客厅空间设计的4个原则

对于独立的客厅空间而言,保证足够的会客交流空间、留出适当的通道、具有明亮的天然或人工照明,同时具有一定的审美情趣成为设计客厅的几个原则。

三方案 定制二人世界小客厅

原则1 确保客厅的照明明亮、有层次客厅的照明一般由主光源、局部光源、装饰光源组成,客厅的吊灯、吸顶灯作为客厅的主光源,沙发旁边的台灯、落地灯作为局部光源,而射灯、筒灯可以作为装饰光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