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如何安装马桶密封圈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4:27

  如果您能自己更换马桶下方的密封圈,而不是等管道工来修理的话,不但可以节省时间,还能尽快避免使用方面的不便。其实这一点也不难,您只需要了解一点知识,执行几个很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完成。
  马桶底部的密封圈是一个由蜡制成的垫圈,安放在地上。您可以在五金店里买一个新的密封圈。
  安一个密封圈既便宜又可以解决马桶的漏水问题,避免造成更多损失。请务必在21.1摄氏度以上时操作,此时蜡容易弯曲。
  如果您更换旧马桶的渗水密封圈,最好戴上塑料手套,并从第1部分开始;如果在新房中安装马桶,则跳转到第2部分。

如何安装马桶密封圈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第1部分
  1. 务必关闭水阀。您可以在马桶处关闭水阀,但也可能需要到管线层或地下室关水。
  2. 冲一到两次马桶,冲掉水箱和便盆中的水。
  3. 用海绵吸干水箱和便盆中的所有剩水。
  4. 取下将便盆基座固定在地上的螺母盖。
  5. 拧下螺母。您可能需要使用润滑油和老虎钳。
  6. 断开供水管。
  7. 轻轻地来回摇动马桶,松开密封圈和填缝剂。小心地抓住便盆,而不要抓水箱。如果您抓握水箱,可能会破坏或弄裂水箱与便盆的连接处。
  8. 移除两处结合面上的旧密封圈。转到第2部分。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流程
装修流程面面观 小户型叠魔法
小户型叠加魔法 ·【推荐】塌塌米选材搭建
·签订家装合同前注意事项
·2012最新走廊装修效果图
·十个易忽视家装细节
·【秘笈】如何补破损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