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避免淋浴房自曝 从规范安装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4:11

  淋浴房大都有钢化玻璃,虽然说钢化玻璃还是相对安全的,但是对于淋浴房爆炸的事件我们还是心有余悸的,到底是钢化玻璃本身质量问题造成的还是因为安装师傅违规操作,导致钢化玻璃自爆的呢?也许专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因此淋浴房安装要非常认真,尽量做到精准,这个是一个优秀安装工人所必备的素质。那么淋浴房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呢?

避免淋浴房自曝 从规范安装开始

  1.淋浴房安装问题有玻璃自曝、渗水和无法安装。
  玻璃自曝有三种原因,其一是用了劣质钢化玻璃或普通玻璃;其二是骨架变形;其三是因为安装不规范。渗水是由于密封性不佳。
  2.没法安装淋浴房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种可能性是在卫生间装修前未考虑淋浴房布置。另一种可能,是测量的尺寸不准确。或者测量后,由于孔位变化等原因,导致尺寸有所改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