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铺设多层复合地板施工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8:51

  直贴式(适用于地热式与非地热式):防潮布+地板(适用于高低差正负2㎜的地面)。

  安装步骤:

  (1)、在整修好的地面上,先铺设防潮布覆盖整个地面,以达到防潮隔音平衡产效果。用于地热的垫层材料不宜过厚,以利热量传导。

  (2)、在防潮布上铺多层实木地板。

  直铺式(适用于非地热式):夹板+防潮布+地板

  1、 适用范围:适用于地面平整度不超过5MM及二楼以上之地面。

  2、 安装步骤:

  (1) 清理地面,夹板应锯切成不大于600×600㎜规格,夹板与夹板之间预留5~10㎜的缝隙。

  (2) 在夹板上铺设防潮或阻燃性泡棉,墙边防潮布应多于地面8—10MM,夹板与防潮布之间不用粘贴。

  (3) 再将地板铺在防潮布上,地板与防潮布之间不用粘贴,并在公榫上以无头钉45度角钉入固定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