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中式传统风格书房(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5:18

书房

  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象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象鸟儿没有翅膀。”书房就是藏书和提供学习工作的地方,当今住房条件不断改善,设置书房成为可能。

      书房同其他居室空间一样,风格是多种多样的,很难用统一的模式加以概括。古人云:“文如其人”,室内装饰风格是“室如其人”。因此书房的装饰风格原则上要突出个性,体现主人的素质修养、爱好情趣等。并随主人工作性质的个性、习惯、爱好和职业特点加以布局。独立型的书房和工作房使人学习和工作效率更高。书房宜清新淡雅不宜过于花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