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中式书房家具的现代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2:36

中式书房家具的现代生活

 

 从前的家具接触面不是木料就是藤、麻等较粗糙的材料,现在我们在使用中式家具时,可加上各种软垫或抱枕,不但让书房增添色彩,坐起来也更舒服。

  另外,由于书桌是经常使用的家具,因此选购时需特别注意接榫状况牢固与否,若非使用镶嵌大理石面的桌子,而是一般的木书桌,但又怕热茶在桌上留下烫痕,或裁割纸张时伤了桌面,也可考虑铺一块玻璃,让使用更方便。

  中式家具若全盘收用于现代居家,也许会过于沉重,但有选择使用,利用一些软装饰,如淡色的抱枕、桌巾或窗帘,便能让空间展现宁静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