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北京知名实木家具厂 及北京实木家具品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52:33

    北京实木家具厂不是很多,下面只是罗列7家相对比较有影响力的实木家具厂。主要是因北京实木家具厂在北京城很难获得足够的木材资源,要防范西边的风沙所以对树木的管理很严格。远距离的运输木材是很费劲的,这样倒不如直接从香河运来北京实木家具品牌进行销售划算的多。北京实木家具厂的成本很高,还不如直接在香河家具城运成品北京实木家具品牌家具。

    实木家具厂不多,但是北京实木家具品牌倒是很多,本土有三个品牌是全国十大之一的元方缘、杜顺堂、百强,毕竟这个地方是中国的核心大城市,各种实木品牌都聚集在这里,不过北京城销售的北京实木家具品牌绝大部分是从香河家具城运输过来的。这里是中国第二大,北方第一大的家具城。

    北京实木家具厂

    珠峰实业实木家具厂

    地址:下柳子188号

    圣丹斯高级实木家具定制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瀚明轩实木家具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

    北京实木家具厂

    御功坊实木家具厂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高两河一号

    林达实木家具厂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教育考试委员会旁边

    实木家具定做

    地址:昌平区回龙观七里渠南村工业园(近13号线地铁)公交/驾车

    北京实木家具品牌算起来本土的基本上没多少,但是出了3个全国知名的十大品牌。第一个是元方缘实木家具,第二个是杜顺堂实木家具。第三个是百强实木家具。这三个北京实木家具品牌分别在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的各类别占有一席之地。可见苛刻的北京眼光造就了这些北京实木家具品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