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减少底漆对室内空气的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4:15

  应该选购质量检验合格的产品。有条件的话,优先选购对有害物质限制更加严格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在室内装饰装修工作业时,就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保护空气流通,利于油漆、涂料在保养期内(一般为7天)使污染物挥发扩散。

  内墙涂抹888墙底漆时,应等其干透后再喷涂合格的内墙涂料,即使室内更加美观舒服,又利于覆盖阻止888墙底漆内的有机污染物的逸散。

 

  关键词:油漆 涂料 底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