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方太厨电专家特约:如何选购消毒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9:26


  看安全性能:是否带有智能安全锁和负离子发生器。

  紫外线、臭氧与人体接触后对人身健康都有危害。国家明确规定,二星级的消毒柜必须带有电子安全锁,保证工作中的消毒柜内臭氧不外泄。另外在消毒工作刚刚结束时,臭氧往往不能完全分解在密封的消毒柜里,残留在餐具上的臭氧如被人长期吸入,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臭氧还会对皮肤中的维生素E起到破坏作用,致使人的皮肤起皱、出现黑斑,加速衰老。

  专家建议:在购买消毒柜时可以要求促销员现场将产品调至工作状态,过一会儿再用手拉柜门,如果无法打开,则证明已经安装了智能安全锁;负离子被称作“天然杀菌清新剂”,除了味道清新,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抑制细菌及病毒生长、清除异味、清洁空气等作用。因此,智能安全锁和负离子发生器是消毒柜所必备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