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选购水处理设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1:27

  看卫生批件和检测报告

  水处理设备与生活健康息息相关,消费者一定要看看商家是否有卫生部门的相关卫生许可批件和卫生检测报告;

  看经销服务商的可靠、正规性

  正规水处理设备的经销服务商,具有代理授权证书、进口报关单(进口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这样才能保证其产品品质的可靠性,及所需零部件有可靠保证,后期的售后服务充分保障。

  看水处理设备密封的可靠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度的变化,以及水压不稳定等外部条件的变化,可能存在漏水的隐患。选购时一方面除了在安装区域,更要选择快速插接件,密封性能优良的产品。

  考虑住家区域的水质状况

  选择合乎当地水质的水处理设备,每一种净水器均非万能,购买前应先了解净水器功能与当地自来水的水质状况,以免浪费金钱而又得不到预期的效果。

  考虑自身需求及维护能力

  根据自身的需求和经济承受力,找具有完善操作及维护手册,并有良好售后服务的水处理设备商购买,并依照操作及维护手册进行定期的维护管理,您就可以畅享高品质的好水。

  蓝飘尔水处理友情提醒:

  1、水电工程开始前就找好水处理公司

  2 、关注品牌和品质,重视服务和售后

  3、定期维护水处理设备,确保最佳使用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