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时尚家居:时下家居流行奥运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26

  家居风格的流行趋势总是循环往复,中式、欧式、奢华、简约、智能、实用……种种风格变幻莫测,而又不离其宗。在2008年的家居流行辞典里,“奥运风”成为一种时尚,市场上不断涌现出众多奥运概念的建材家居品,它们或有着运动的外形,或运用了环保绿色科技的理念……成为今天最受关注的家居流行元素。

  奥运台灯

  顾名思义,这款奥运台灯是以奥运风格为主看点,它的形状是由一个喇叭状金属底座支撑起的一个足球,足球上还印有北京奥运的相关图案,奥运味十足。这款台灯的开关控制也相当有趣,它采用触摸式感应装置,轻轻一碰下面的金属支架,灯便会亮起来,碰触次数越多,灯光亮度越高,直至第四下关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