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从全球五大洲的家居风格了解奥运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32

    奥运五环也称为奥林匹克环,从左至右为蓝、黄、黑、绿、红五色(蓝=欧洲、黄=亚洲、黑=非洲、绿=大洋州、红=美洲)。这个标志是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上,由顾拜旦提议设计的,起初的设计理念是它能够概括会员国国旗的颜色,但以后对这五种颜色又有其他的解释。   

    大洋洲

从全球五大洲的家居风格了解奥运!

    在澳洲生活可以感受到他们不很急迫而很轻松的生活方式。在家具和装修方面,就是以精细的做工和精心的设计,表现出线条简单的家居空间。在澳洲家居中,可以看到大量实木展现着自然的纹理,构筑出了一个休闲而舒适的生活环境。

    整个木石结构的起居室,专为夜间使用。在寒冷的冬夜,它是最温暖的房间;而在炎热的夏日,它又是最凉爽的。 

从全球五大洲的家居风格了解奥运!

    一个全玻璃阳光房位置优势,在于它的广阔视野和冬天的阳光浴。这是冬日里最温暖的房间和夏夜最凉爽的房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