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油漆小专家”问答,用心提供实用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1:34

  在家居装修中,油漆往往成为装修的“焦点”。由于油漆自身专业性较强,油漆装修阶段较复杂,因此业主对其一知半解,有的甚至是一无所知。在装修前对油漆知识的学习,成为业主的必上之课。针对业主在选购油漆、油漆施工阶段会遇到的问题,紫荆花漆于2012年6月18日——6月20日期间,与搜房论坛合作,推出紫荆花漆“油漆小专家”问答活动,特地邀请了在油漆行业有多年经验的紫荆花漆产品副经理——钱海为业主释疑解惑,提供油漆阶段的实用性知识。

“油漆小专家”问答,用心提供实用知识

  在活动期间,业主积极参与活动,提问不断,结合业主提出的相关油漆问题,紫荆花漆“油漆小专家”为业主一一解答。就如何选购质量好且环保的油漆,油漆小专家结合自己在油漆行业的多年经验,作出了专业、实用的回答;针对业主比较关心的十大油漆问题,紫荆花漆“油漆小专家”为业主分析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例如:常见的油漆剥落问题,针对剥落面积的大小,给出了不同的解决办法;常见的油漆起泡问题,“油漆小专家”建议先刮掉起泡的漆皮,再用树脂填料填平裂纹,重新上漆,或不用填料,在刮去漆皮后,直接涂上微孔漆等等,实用性知识,真正帮业主解决油漆问题。

  紫荆花漆“油漆小专家”问答活动,结合业主在油漆选购、油漆施工阶段遇到的问题,作出专业、实用的解答,指导业主选购质量好且环保的产品,帮助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之家;油漆施工阶段常见问题的解答,减少业主的施工遗憾,真正为业主提供实用性的油漆知识。这种具有互动性、灵活性的活动形式,颇受业主的欢迎,让业主随时都能学到油漆知识,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为业主带来了方便,减少业主在装修中遇到的麻烦,避免选购产品时上当受骗。互动性问答活动,既传授了实用知识,又宣传了企业品牌。

  紫荆花漆在三十而立之年,携手多方媒体,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结合市场动态,转变营销策略,推出实用性营销模式,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贯彻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O2O的实用性营销模式,让消费者既享受到线上提供的实用性知识,也可以感受到线下品牌的贴心服务,并由单一的品牌传播转向深度实践营销,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在不断创新、转变中展现紫荆花漆的“实用、贴心、绿色、安全”的服务理念,并朝着百年长青基业的目标迈进,适时地调整战略,并以至臻品质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紫荆花漆必将成为油漆行业的“常青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