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泰式家居装扮实例(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4:39

  业主李先生是大型IT公司的老总,由于经常出差东南亚,对泰式的家居风格情有独钟。在拍摄了大量的泰式风格图片之后,他选择了雅庭长江组来实现他的泰式家居梦想。设计师根据房型建筑的独到性加以改造,利用中式空间的分隔特点来处理外厅内宅,采光充分,再加上一楼周围的庭院式绿化,就是这一抹自然的气息让雅庭长江组在展示设计之余不显造作。

泰式家居

  壁纸把热带节奏与现代情绪糅合起来。室内有大大的沙发,室外有休闲的躺椅,让客人以最舒服的姿势享受普济岛般的热带风情。

泰式家居

泰式家居

  整体设计师对于色彩的把握在这里得到充分的施展,深咖啡色与浅白色的强烈对比,不仅没有不适之感,反而让人感到东方的神秘韵味。顶部木制造型采用中泰结合的木格和线条的叠加处理,配上泰柚变色的材质,对泰式风情的演绎恰到好处。

泰式家居

  自然主义风格的浴室中,家具最抢眼,造型敦实厚重,实木是无可替代的首选材质。因为是浴室,考虑到潮气的因素,设计师建议,一开始就要选择经过防潮处理的家具,以免后患。李先生采纳了这个意见,果然一直没有霉变生虫的烦恼。

泰式家居 泰式家居

  墙角的地灯,更像一个极富艺术感的作品,使得主人一眼就看中了它。演绎优雅与浪漫的同时,也让寂寞的角落有了别样的情调。


  中式家具本身的精雕细刻,进一步为整个餐厅营造出艺术的氛围,室内各处无不弥漫着家的温馨。

  书房把家中的媒体进行了整合,近、中、远的多重视觉感官,不仅是一个休闲的场所,也是处理生活、工作中各种要素的集结地。

泰式家居

  设计师建议:异国风情的居室也有简单随意的一面,简单的几件家具,就能营造出风味独特的泰式客厅。虽然三言两语间,我们无法将“泰式风格”完全描述清晰,但不少事物是紧密相连的,例如清凉的藤椅、泰丝抱枕、精致的木雕、造型逼真的佛手、妩媚的纱幔等等,而当这一切都和谐地兼容于一室时,我们便准确无误地感受到泰国的清雅、休闲的气氛。

  业主李先生建议:


  1、装修过后要先定家具,才好搭配后期的细节。
  2、我注意到媒体发布的一些优惠、团购消息,参加打折活动,很多东西我感觉买的非常实惠。
  3、因为住一楼,所以我安了质量很好的纱窗,建议大家在装饰的最后环节再安纱窗,免得破损。

 

  关键词:家居风格 泰式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