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品味与奢华的彰显 红木家具独特的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7:06

    散发着浓浓文化底蕴与奢华基调的红木家具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因为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百年,是任何风格、派式的家具都无法相比的,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奢侈品。它同时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然的纹理色泽、高贵舒适的设计风格。经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新派红木更是将中西结合,除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

    红木家具之所以如此受人追捧,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红木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物以稀为贵,现在市面上真正的红木家具是很贵的,可以说跟黄金的价格相媲美的,在分析红木家具和价值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材料价值。作为家具原料的红木都是经严格筛选的树种,这些优质良材,不但尺寸稳定性(指木质成品受大气湿度的影响而言)优良,而且还具有天然的花纹和悦目的材色,上品红木的稀少与优美让它弥足珍贵,寸木寸金。红木是来自天然的生物体,不像工业产品能随心所欲而获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年的采伐使珍贵的红木资源越来越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