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解决初次家居装修的家具配色困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2:05

  买了心仪已久的家具摆到家中,却发现没有当初预想的效果,这种尴尬常常发生在初次装修的业主身上。设计师指出,这是由于家具与家居配色出现冲突所致,要想家具达到完美的摆放效果,墙面、饰品、布艺的色彩都需要围绕家具进行。

  【搭配之困】

  盲目个性化忽略整体效果

  由于没有系统的想法与空间感的缺乏,常常会导致业主在家具配色上出现偏差,一些消费者对颜色的个性化需求非常强烈,而往往这种颜色与家具并不协调。尤其是在主材的色彩上,消费者最容易受到“诱惑”。

盲目个性化忽略整体效果

  目前,市场上的家居主材色彩非常丰富,以地板为例,红色、黄色这些极度个性的颜色很容易吸引一些年轻消费者,但将视觉冲击力强的色彩整体铺设在室内,会为后期布艺、配饰搭配带来麻烦。

  欠缺考虑整体效果是不少消费者存在问题,很多消费者往往只审视个性效果,将“给力”的颜色与材质堆砌到一个房间,缺少整体效果的把控也会导致家具搭配效果不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