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鞋柜大奥秘 爱家达人教你解决鞋柜难题(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1:22

  《欲望都市》里的女主角Carrie有一句经典台词:“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时至今日,当鞋子已成为时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鞋之“家”——鞋柜也正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扩张成家里一个引人注目的区域。

  从最初的简易鞋架,到玄关小鞋柜,再到几乎顶天立地的大鞋柜,鞋柜的面积正被时尚男女们无限放大。但在盛夏来临之际,为配合不同款式、颜色、风格的霓裳衣裙,正让不少时尚人士的鞋柜面临“拥堵”。到底该如何选购一个合适的鞋柜?如何整理鞋柜才能让空间被最大化利用?近日,针对多位读者迫切来信咨询的“鞋柜难题”,记者结合设计师、鞋柜经销商以及家居达人的经验,总结了三大招数帮你应对新的居家“挑战”。

鞋柜设计应符合家人习惯

  疑问三:一个家该有多大的储鞋空间?

  招数三:鞋柜设计应符合家人习惯

  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家里的鞋是越来越多了。一家三口,孩子的运动鞋、爸爸的皮鞋、妈妈的高跟鞋与靴子。记者在朋友、同事中作了一个小调查,三口之家的鞋子总量至少在40-50双,其中女性的鞋子数量大概占到一半以上,约在20-35双之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