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阴雨天装修的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3:28

  梅雨天空气中的湿度急剧增大,如果此时施工,是否会对家庭装修的工程进度、质量等产生不良影响呢?

  爱家专家认为,阴雨天装修如果没有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会对家装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但只要做好防潮工作,还是可以正常施工的,不过,有几项工程最好要避开阴雨天。
  

阴雨天装修的注意事项

  购买材料

  阴雨天空气湿度大,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在运送或存放的过程中处理不当,极易受潮,受潮后的板材会生霉点。

  由板材做成木龙骨、木制品后,随着空气逐渐干燥,材料中的水分挥发后,极易开裂变形,还会影响其他材料。

  例如用板材做龙骨的石膏吊顶,因为板材的收缩系数比石膏大,木龙骨变形会直接导致石膏吊顶开裂,影响装修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