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厨卫装修十个要点你不得不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0:37

  厨卫的装饰已成为体现一个家庭生活质量高低的关键,又是住宅科技体现得非常集中的地方和家庭污染最严重的地方,所以在设计方面要严密关注。

瓷砖一次买够避免色差

  瓷砖一次买够避免色差
  瓷砖是厨房和卫生间必需的主材,现在市场上装饰用的瓷砖,按照使用功能可分为地砖、墙砖、腰线砖等。地砖花色品种非常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按材质可分为釉面砖、防滑砖、玻化砖等。在挑选瓷砖时,可以通过查看商家提供的检测报告、认证证书等辨别瓷砖质量,通过3C认证的瓷砖,可靠性比一般的好些。最好比实际预算多买几块,以避免不同批次间的色差,或者不够时再去买耽误工期。
  坐便器选择时要注意排水方式
  在购买坐便器时应注意排污管是后排式的还是下排式的。下排式马桶的管距只能小于或等于而不能大于排污口中心点到墙边的距离。后排式马桶的管孔高度要与排污管孔高度相符(指离地面距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