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安装楼梯 四个装修陷阱你不可不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9:43

  复式或错层房屋给住户出的一个大难题是如何安装楼梯,楼梯的结构设计和装修效果已经成为家庭装修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楼梯设计安装非常专业,它不仅仅是室内装修的一道“配菜”,也可以视为一个独立的装修项目。但是,有些住户为了图方便,把楼梯设计、安装都交给家装公司,殊不知,如果家装公司没有专业的楼梯安装队伍,就不可避免地会留下隐患。

安装楼梯四个陷阱

  一、按“米”报价,偷工减料
  一些装修公司在报室内楼梯的价格时,通常按“米”计算,这种计算方法的不合理之处在于,一旦装修队偷工减料,房主会吃亏。同样是一米的长度,小柱可能四根,也可能六根;同样是做踏板,使用木材的薄厚也会不一。
  支招:业内人士建议,楼梯的造价应该按实际所需使用的构件、品种计算。如果装修公司非按“米”计算,房主最好同该公司写份明细账,把每个细节的规格都敲定下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