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田园卧室装修设计原理及其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7:10

    田园风格,是现代社会十分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天天呆在高楼大厦围绕的城市,让人不由自主地怀念起美好、惬意的田园生活。那么我们就要结合两个方面内容第一是卧室装修;第二是田园风格。所以要把田园风格融合在卧室装修里面,才能真正搭在出舒适的空间。

    田园风格式的装修是人们对那种大自然清新的渴望。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久居城市之中的人,整天生活在弥漫了污染的环境中,是不是想找到一种能够呼吸大自然的清新呢?能够在起床的时候就有一种好的心情呢?

田园卧室效果图

    田园风格卧室装修遵循几个设计原理:

    第一:确保空间的私密性。卧室是用来睡觉的地方,它的设计不会像客厅那样具有开放性,是属于家庭比较不愿意让人看到的地方,所以私密性的处理非常重要。

    第二:空间设计的便利性。这主要是考虑到卧室收纳的问题,卧室空间里面所包含的东西很多,像衣柜、床、床头柜等,有些甚至在卧室里面还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工作室,所以卧室布局方便我们日常的生活。

    第三:卧室装修注意简洁性。卧室装修我们这里是采用的田园风格,田园风格注重自然的清新以及简约的设计,所以一些繁琐的东西要抛开,不必要的造型就不用去做,通常也不需吊顶,墙壁的处理越简洁越好,通常刷乳胶漆即可,床头上的墙壁可适当做点造型和点缀。

    第四:卧室颜色搭配。卧室选择的色调和图案应和谐,整体的视觉效果要符合田园装修的一些基本里面,对于不同面积的卧室空间采用的色彩应该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小卧室装修,色彩就应该以淡雅为主。

    第五:这最后的一点就是卧室灯光的处理。一般我们卧室中安装有吊灯和壁灯,吊灯是为了整体的照明,壁灯是一个辅助的作用,或则是起到一种气氛的渲染,主灯就像是卧室装修的眼,一定要明亮,而辅灯则以温馨为主,比较常见的是橘黄色的灯光。

    以上几点是田园风格卧室装修设计的基本原理是,在把握好卧室设计原理的同时,我们就要看具体田园装修的形式了,选择田园风格首先我们要知道具体的田园风格,是英式或是美式,这其中的是与差别的,而且一些细节的地方一定要注意。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久居城市之中的人,整天生活在弥漫了污染的环境中,是不是想找到一种能够呼吸大自然的清新呢?能够在起床的时候就有一种好的心情呢?

    绿色的墙面给人一种追求生命力,一种春天的朝气蓬勃的感觉。配合卧室的采光,布局的效果都给人一种心情舒畅,有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每一个挑战。所有的成功和财富都在等着你,你还在等待着什么?

田园卧室效果图

    那田园风格的特点又是什么呢?
田园风格就是指的拥有“田园”风格的东西。具体一些表述既为: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能够表现出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表现出自然闲适的内容的作品或流派。

    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

    田园风格之所以称为田园风格,是因为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田园风格的朴实是众多选择此风格装修者最青睐的一个特点,因为在喧哗的城市中,人们真的很想亲近自然,追求朴实的生活,于是田园生活就应运而生啦!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部分都是低调的人,懂得生活,懂得生活来之不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