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改造不规则房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7:59

  屋内棱角过多是较常见的一种户型缺陷,尤其多见于外立面不方正或者空间功能分割混乱的房产项目中。棱角给人生硬、复杂之感,过多的棱角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对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在装修时要进行一定处理。

附带缺陷别忘处理

  附带缺陷别忘处理
  追求过于花哨的外立面、在过小的空间内强行划分过多的功能区域,这是导致户型内棱角过多的两大原因,因此在棱角过多的缺陷弧形中,同时也伴随着斜边和空间分割混乱等附带缺陷,只是和棱角相比,这些缺陷没有那么碍眼而已。
  在空间功能分割上,电视背景墙把书房和客厅区分开来,通过铺装不同颜色和材质的瓷砖及地板,客厅、卫生间和餐厅三个功能区也得到区分,和原来相比,功能分区不但清晰,而且十分有序。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餐区和客厅的分割线,也就是瓷砖和地板的结合线一定要和客厅斜边垂直,化不规整为规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