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设计衣柜门 衣柜门种类大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6:35

  衣柜柜门的设计,可选择折叠门,平开门,移门,也可自由组合:折叠门+平开门/平开门+移门,至于门的材质,现在市场上衣柜柜门的材质不一,还是要选择有保障的品牌。

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百叶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百叶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平开门+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平开门+折叠门(下)+平开门(上)

  1、折叠门和平开门开启空间大,一目了然,相对于移门来说,折叠门和平开门的封闭性要好。不过,折叠门和平开门开启时会占用部分空间!折叠门的材质可选择实木和密度板,折叠门的高度最好不要超过2.1米,特别是实木,宽度以35CM~50CM为宜,比例要协调。超过2.1米的衣柜,上部分设计成平开门。百叶折叠门可设计成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要看个人喜好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