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吸尘器好用吗?哪种牌子的吸尘器值得信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28

    家用吸尘器是我们现在家里必备的打扫卫生设备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可能我们大多数家庭用于打扫卫生多数用的是笤帚和拖把,而现如今大多数家庭里都铺设的有的毛茸茸的地毯,还有不能直接用拖把拖地的木地板。那么吸尘器好用吗?哪种牌子的吸尘器好呢?

吸尘器好用吗?哪种牌子的吸尘器值得信赖?

    
在地毯上大家不可能每天都把它洗一遍晒干使用,所以像在上面掉落的头发还有食物屑等杂物就只能用吸尘器才能打扫干净了,其次木地板也是,因为怕被拖把上携带的大量水份腐蚀木地板,所以大多数是会直接用的不用接触水的吸尘器吸走地板上的灰尘。而在选择吸尘器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品牌的选择,那么在众多的品牌中,哪种牌子的吸尘器好呢?这需要大家看每一年的吸尘器的销售排行榜,在那里大家可以看到哪个品牌的吸尘器是大家多少购买的,还可以看到各个品牌的吸尘器的大家在使用完以后的感觉,这样的话各位朋友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吸尘器了。

在说明书上看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好就看它的额定电压是多少,是不是标配,如果不是就不能配接在排插上使用了。其次要看清楚吸尘器的密封性的如何,好的密封性的吸尘效果也就越好,并且不会将吸入的灰尘二次撒在外面也相对而言更省电一些。最后则是购买前试用一下看吸尘器的工作灵敏度是不是容易操控的,灵活性好的吸尘器可以为你在家里的清洁工作省去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