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新流行 水泥橱柜的认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7:51

  橱柜,首先是功能上要好用,而且经久耐用是第一的。再就是环保,谁也不想使用不环保的产品,对身体带来影响。另外,美观也是要追求的,漂亮的橱柜使你进入厨房,能作出更好的美味佳肴。还有省米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谁也不愿花冤枉钱。水泥橱柜是相对于整体橱柜而言。现在所说水泥橱柜,已在传统意义上所说的水泥橱柜产生了质的飞跃。

水泥橱柜的认识

  其实我们所说的水泥橱柜主要是指地基、台体和柜体是水泥的,而其他部分与市场上整体橱柜一样,外观美丽漂亮,但内部环保耐用。台面材料整体橱柜所用材料水泥橱柜都可以用,另外还可贴瓷砖,丰富多彩。门板和台面材料一样整体橱柜所用材料水泥橱柜都可以用。另外,如果你是一个非常环保主义者,门板也可选用釉面砖或铝合金玻璃的等。抽屉也可做成拉蓝式的。
  总之,水泥橱柜可以做的坚固耐用,又可经济环保,还不失美观漂亮!安装完的效果非常华丽漂亮。根本看不出是水泥橱柜。水泥橱柜的优点:满足防水、防火、防虫这三大要求。抗腐蚀、抗酸性、好清洗、防油、耐刮磨、解决了甲醛、发霉这些环保问题,坚固耐用、不容易变形、价格公道,最重要是省米米。考虑到中国人厨房的油烟问题,才觉得用水泥橱柜更易清洁。当然做了水泥橱柜柜体,你选用进口五金件,高档的台面,那成本就要上去了。总得来说:水泥橱柜感觉经久耐用,美观大方,经济环保,老工艺焕发出第二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