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儿童房装修选材注意事项 环保健康是重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2:00

  儿童房装修选材一定务必要严格注重环保和健康。因为儿童的免疫力和对特殊突发情况的应变力都比成年人要弱很多,在儿童房的设计中要严格把握家装材料的使用,不仅仅是只满足合格而是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更高档次和品质的装饰材料以及名优品牌。

  在条件所限的情况下(比如装修资金紧张等),即便是尽量减少儿童房内的装修项目,也要控制好家装污染物的释放,消灭污染源,采用品牌和质量领先的品牌。

儿童房装修选材注意事项

  墙面装饰占了整个儿童房很大一部分,选择专业的纯环保儿童漆是非常关键的,这种高品质的儿童房装修用漆在超低VOC、零APEO、净味、容易擦洗、防腐防霉、抗菌等方面的性能都要优于一般的家装涂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