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流行 地面另类材料让家焕然一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7:47

  谈到家居地板装饰,你想到的是不是只有地板和瓷砖,其实你可以选择的地面饰材远不止它们。地面材料家族成员最近大扩军,一些不平凡的角色登场了,把它们铺在家中,绝对可以让你的家居告别平凡,焕然一新!

地彩

  1、地彩
  有没有一种材料能够随心所欲、变化无穷,满足我们涂鸦的童心,并且它要既环保又易于操作?这些性能地彩可以具备。地彩有点像油漆,可以调出无限可能,却比油漆更耐磨;有点像水泥,却比水泥更多变化更易操作。不会产生缝隙,有害菌、尘螨也就无处藏身,所以说环保也比传统材料更另类。

玻璃

  2、玻璃
  每次踏在酒店里那些流着水、养着鱼的玻璃过道或玻璃楼梯上,潜意识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脚踏空或是因为哪一步用力过猛而把玻璃踩碎。其实这些担心是有点多余的,能够用在地面的玻璃都是厚厚的钢化玻璃承重是丝毫没有问题的。这种玻璃过道或者说是地面,使光线能够长驱直入,晶莹剔透、充满阳光的家居环境玻璃功不可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