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瑞阁橱柜各种材料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9:51

    北京市瑞阁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橱柜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业务涉及整体橱柜、浴室柜、书柜、板式家具、家具配套工程等,下设天津子公司(设有分厂)。公司本着"质量是根本,服务是生命""打造橱柜民族品牌"的企业精神,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和生产,严守经营之道,严把服务质量,自开创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一定实力的企业。特别是2005年3月业内首先开展"快乐参观快乐听"的旨在让业主朋友通过观摩橱柜生产过程,听取专业讲座而明白、放心消费的活动以来,更是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在瑞阁橱柜销售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客户问我:什么样的橱柜才是最好的?很多客户在面对琳琅满目的瑞阁橱柜选择时,往往会眼花缭乱,其实,对于同一个厂家来说,橱柜的差别主要集中在门板上。如果你对橱柜的门板特性有很清楚的了解后,综合比较完他们的优缺点和性价比,相信什么样的橱柜适合自己,您就会一清二楚了。

瑞阁橱柜“梦”系列之冰蓝弄影

    接下来我们重点介绍以下几种材料:

    1:烤漆门板 (亮丽时尚的外观、易清理的特性深受年轻人喜欢)
追崇时尚的朋友们不防考虑一下! 烤漆门板。近年来烤漆面的橱柜以其鲜亮的颜色,而且无封边的制作有,因此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喜欢。市场上有些价格较低的烤漆往往是喷漆,根本就没有经过烘烤工艺的处理。色泽同表面的光亮都达不到钢琴烤漆的效果。烤漆门板所选用的基材同油漆的环保一样重要,同样影响着使用的效果。烤漆门板其优点是色泽鲜艳,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环保,防潮、性能较好。烤漆门多用密度板作为基材,背面为三聚氢胺贴面,做工工艺复杂,加工周期较长,价格相对也较高。烤漆分为钢琴烤漆和金属(汽车)烤漆两种,金属烤漆优于钢琴烤漆。
烤漆的面板还可以门板做欧式造型处理。

    2:实木门板(高档品质的体现,追求美式和欧式装修的首选种类)
实木橱柜给人的返朴归真的感觉!属于一种高档次的门板,其表面光洁、色泽自然。表面的多种图案构成欧美风格,华贵典雅。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尤其是原装进口的高档实木门,表面可作凸凹处理,内外喷漆,风格古朴典雅,做工精细,体现了高超的技术工艺。
根据做工和油漆的精细程度可区别价格的高低,门板的厚度分18-22不等。
现在市场上面有一种是仿实木的,是中密度板制作的,外加油漆,购买的时候大家要注意。
实木门板橱柜适用于9平米的橱柜做出来效果是最好的,开放式的厨房也要在7平米以上可以适用。比较小的厨房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
实木门板不带任何人工着色成份,就是因为这样,进口实木门也存在着一定的色差 ,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实木厨门由于受自然原木资源的控制与保护,材料本身以及人工、运输、关税等因素,其价格昂贵,但实属高端产品。故在国内市场仅为高端消费者购买,占有的份额不大。目前国产与进口实木门还有不少差距。 由于实木门板不易清洁,阻燃性能较差,不太适合国内的厨房环境,在有价格高的问题下,实木门板不会占市场的主导地位!

    3:防火板贴面门板 (顾名思义,耐高温耐磨性是它主要的优点,深受讲究实惠的家庭青睐)
“防火板”-----真正的名字应该叫耐火板
防火板主要采用欧美品牌的“威盛亚”、“富美家”和“西德板”防火胶板为贴面,通过压贴覆面加工成为门板。防(耐)火板贴面门板是较早被运用到厨柜门板表面上的材料,曾经是门板的主流材料,具有耐明火灼烧,(一般可以达到40秒左右)具备耐高温(表面的温度可以达到160度)、耐酸碱(一般的酱油醋等不会发生化学反映)耐摩擦(表面可以用钢丝球擦拭)色彩丰富(防火板颜色多达几百种颜色)。分为亮面和麻面.,还有金属面的,选择的余地很大。进口防火板是高温高压加工而成,是在温度160摄氏度每平方厘米压制90公斤,压制时间为70分钟.有些防火板是中温低压加工而成,在温度为100摄氏度下,每平方厘米压制90公斤,压制时间为40分钟,相比之下,这种防火板的压制温度和时间上不如威盛亚的防火板,而且易弯曲﹑断裂.。由于防火面板作为正面的贴面居多,反面粘贴较簿的防火板,导致正反两张防火板的厚度不一,当厨柜门高度在800毫米以上,一般都不同程度地造成弯曲变形现象;如粘贴操作不当还容易脱胶、开裂等缺点。如果反面也贴和正面一样的胶板,变形问题就是大大的减少了,但是费用就会相应的增加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