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涂料小知识:家居装修如何选木器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1:33

    作为家具制造和室内装修的必需品,木器漆近年来随着涂料行业的利好形势发展迅猛,已形成聚酯漆、聚氨酯漆、硝基漆等类型体系,知名品牌有立邦漆、华润漆、菲柯特漆、魔涂漆、多乐士漆等。

    对广大业主而言,购买油漆涂料时,首要考虑的要数产品的健康环保性能。前不久,广东省工商局上月公布了油漆涂料产品在流通领域内的监测情况报告,其中木器漆的质量让人堪忧,不合格率达三成之多,不合格的产品多为有害物质超标,会直接影响到居家成员的身体健康。

涂料小知识:家居装修如何选木器漆

    据工商局透露,本次抽检中,广东省名牌油漆,中国驰名商标魔涂漆、华润漆、菲柯特漆、多乐士漆等大牌涂企的木器漆产品质量均合格。同时,有不少的中小涂料企业木器漆产品仍然屡次触“红线”。

    笔者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木器漆或者其它类型的油漆涂料产品时,要认清立邦漆、菲柯特漆、华润漆、魔涂漆等大品牌涂料专卖店,并检查产品出厂名、厂址、相关证书、生产日期、有效期、防伪标签、认证标志和施工说明书等是否齐全,或可直接致电涂料厂家咨询,待确认相关情况后,真正做到理性选购、使用放心。切不可省小钱而买了劣质的木器漆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