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无忧虑 玄关搭配小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2:35

  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的一部分,因此其风格应与整个室内环境相和谐,并且玄关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室内风格的一个缩影。
    
  一、玄关基本解释:

  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源于日本,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

  二、玄关基本功能:

玄关装修

  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

  三、玄关的风格:

  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柜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功能装饰两不误。如果家里装饰很朴实,那么玄关也不宜做得太花哨,稳重带木纹的鞋柜、一只可爱的穿鞋凳、一块色彩简单的小地毯,都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