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偷工减料贪小利,得不偿失惹投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8:22

  家住杭州路的王小姐装修好的房子入住不到一个月就发现所有装饰柜、壁橱柜的油漆相继爆裂,成片成片象鸡蛋壳似的脱落,满心的欢喜一下子被这突如其来的质量问题冲到了九霄云外,原来很有现代风格的白色混水装修就像没有皮的树,家里到处是一块一块脱落的油漆,满目琅迹,于是她来到了装饰协会投诉部求助……

  王小姐把家里的情况跟投诉部的工作人员如实说了一遍,并把现场情况拍成了照片,照片上油漆脱落的情况的确象王小姐所说的,分析原因可能是工人未刷底漆就直接刷了面漆或者底漆用了其他材料代替,于是通知装潢公司开现场调解会。原来公司的两名油漆工人对施工队长的工资分配不满意而擅自离去,后换了两名油漆工,他们在施工时偷工减料,未刷油漆底漆,而用油子灰打底,水腻子批嵌,再刷面漆,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解决的唯一办法只有将原来的油漆全部铲除,重新刷底漆和面漆,要全部做好最起码要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王小姐住在哪儿又是个问题,协商结果装潢公司对所有油漆重新施工,并补贴王小姐一个月的房租费。终于,满面愁容的王小姐露出了笑容,装潢公司也无奈的接受了调解意见。

  协会提醒:
  装潢公司发生此事一是因为对工人的管理不到位;二是因为重新更换的施工人员偷工减料而造成的。不但给客户带来了麻烦,也给自己造成了损失,多支付重新施工的材料和人工费,还要支付客户一个月不能入住的损失。在此,提醒装潢公司,无论是内部管理还是对工人的管理都要两手抓,两手都不放松。这两个管理就象一只雏鹰的两个翅膀,缺少任何一个或任意一个有残缺都会造成雏鹰飞不高或飞不起来。特别是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又在国际化大都市的上海,竞争如此激烈,又面临消费者维权意识的不断增强的今天,公司更应该练好自己的内功,抓好内、外部的管理更显得至关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