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小常识 如何挑选好的油漆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1:07

    油漆是家装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油漆工程的好坏很大程度上与油漆工的技艺有关,那么怎样挑选一个称职的油漆工,下面就让有专业油漆工经验的张师傅来告诉你吧。

油漆施工

    油工提醒:辨认好油工坏油工第一招——看油工能否做特殊效果

    张师傅告诉陈小姐,辨别油工能力,让他试试特殊效果就知道了。一个技艺高超的师傅,一定是会各种特殊效果的,比如你可以让他试一下做旧感觉、水洗效果等油漆特殊工艺。如果这个油工会这些高难度的特殊效果,那你一定找到了工艺很好的油漆工!

    油工提醒:辨认好油工坏油工第二招——查看油工证件

    陈小姐邻居家的油工是原来木工介绍来的,原本以为这样很放心,没想到根本就没有什么实力,好好的家具,被他涂刷之后完全没有了当初想要的那种风格。张师傅告诉陈小姐,其实木工介绍的油工很多都是合伙的,木工是托儿的可能性非常大,他刚出来做油工的时候,曾经这样操作过。关于这一点,和家网之前也有过介绍——《装修水很深 找油工的不规范途径诊断》。张师傅说,查看证件是个好方法,但注意证件一定要是行业协会认证的,那样才有保障!

    油工提醒:辨认好油工坏油工第三招——熟悉产品的油工才是好油工

    陈小姐将自己前一次失败的油漆涂刷经历告诉了油工张师傅,张师傅告诉她,产品好不一定油漆效果就好,一个好的油工,一定是对产品性能非常了解的油工,那样他才可以有针对性地使用产品,发挥产品优势。不过,张师傅称,目前许多大品牌都有开设油工培训,但据他了解,并不成熟,金刷子认证是受过行业协会认可的,比较权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