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时代3 如何打造刺金时代的奢华家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18

    《小时代3》依然延续了前两部的奢华基调,观众们除了欣赏男神、女神们的无限魅力之外,更被他们奢华的生活所深深吸引。那些华丽的服饰,高大上的家居都让人们的视觉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宴会。

    虽然,人们对《小时代3》的评价毁誉参半,但是观其票房和影响力,还是不得不承认其取得的成就,这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现代人对奢华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而在家居装修中,奢华风格的装修也越来越受追捧。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小时代3》中男神、女神们的奢华家居吧。

    一.女王的衣帽间

    女王就是女王,看看她的衣帽间就让在座的女生们不得不汗颜。那上下两层,360度全景打造的衣帽间,放着各类衣服、鞋子和包包,看得人眼花缭乱。如此奢华的衣帽间也只有在电影中过过眼福。对于我们普通的消费者在家居装修中,衣帽间的选择还是以收纳空间大,实用美观为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