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热水器选购有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1:58

    在面对市场种类繁多的热水器,很多消费者都是没了自己的主见。卖场里各种促销员也都是对自己的产品夸大其词,说其产品如何如何好,消费者切勿轻信促销员的话,您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充分考虑到家庭状况,然后再因房而买。其实选择的依据主要还是考虑自己的经济条件、节能意识、住房条件和家庭成员人数。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热水器选购有道

    从经济条件来看:

    目前房价高涨,能买得起房的可考虑长远投资,购买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比较值,当然若经济条件不强如贷款压力大,希望少花钱,则购买储水式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比较轻松。

    从节能意识来看:

    目前经济高速增长,能源价格不断上涨,许多白领自觉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购买节能产品,则可首选购买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

    从住房条件来看:

    考虑购买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时,在北方一般考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在南方一般考虑安装热泵热水器;如果住在郊区低层楼房或城市高层楼房靠楼顶两层,可以考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不过一般在城市高层楼房建议安装热泵热水器。考虑购买储水式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时,如果浴室和厨房仅一墙之隔,通风条件也不错的话,那么燃气热水器比较适合;如果浴室和厨房相隔5米以上,则储水式电热水器比较适合。

    从家庭成员来看:

    根据洗澡习惯(洗澡次数、时间、每次洗澡人数)来考虑热水器的容量,一般男性成员洗浴用水量60升比较适合。如有些白领成员希望用浴缸,则只有热泵热水器能满足需要。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热水器选购有道

    生活中使用热水,是人们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受积习和旧观念的影响,在热水使用及热水器购买中还存在着六大误区:

    误区一:“用热水比用冷水多花钱”。从洗净和杀菌效果来看,一倍热水抵过五倍的冷水,反而是节省了用水,而且更能促进健康。

    误区二:“用热水要现加热、要等”。而现在亿家能太阳能的“家庭热水中心”让您想洗就洗,热水随时用随时有,不用再等待。

    误区三:“多用热水多花加热钱”。亿家能太阳能热系列产品利用免费的太阳能,加热热水不要钱,不用白不用。

    误区四:“买热水器只是用来洗澡的”。其实热水应该成为生活用水的主角,不单是洗澡,更可以用来洗菜(去除农药残留)、洗碗(高效洗净油腻)、洗衣(节省并充分利用洗衣粉)、拖地(有效洁净污渍)、洗车(保护漆面)等等。这不仅是健康卫生的需要,更是生活品质提高和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

    误区五:“太阳能冬天不能用,不好用”。其实亿家能太阳能热系列产品冬天一样好用,因为它配备了国际领先技术的三高真空管,严寒条件下照样出热水。

    误区六:“太阳能买小的经济些”。不要以为就象是25寸的彩电,比起29寸就是小点,凑合能看也就行了。其实大太阳能和小太阳能的区别就像彩电和黑白电视机,有着本质的区别。大的就能让你时时用热水,人人用热水,事事用热水,长远看来更划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