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解密2009年客厅布置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2:26:51

 情人节将来临,已婚男女应该怎么布置才能够提升情调、催发“性致”?对于未婚的男女情人节又该做些什么催桃花?

招数一、西南方位找贵人

牛年西南方位是贵人吉星所在;因此需要在屋宅的西南位置摆放桃木类吉祥物,这样就会有更多贵人帮助你喜结连理。注意:西南方千万不能做仓库、摆放不太经常用的东西,否则不仅没有贵人,而且还会招小人哦。

招数二、西北方位增情感

牛年桃花星在西北方位,桃花星主情感桃花运、人际关系运,提醒大家要用水种宽叶植物如水仙,或催桃花的如花瓶、粉色水晶;或把西北方位布置成暖色调、粉色系列。如此未婚的有助恋爱成功,已婚的情感更深。

招数三、中宫方位莫忽视

屋宅的中间位置成为中宫,牛年刚好是主喜庆的九紫星飞临,千万不要忽视,建议在中宫摆放和合二仙类吉祥物,一定要注意不能在中宫位置摆放饮水机等,否则气场容易散,对情感和财运都不利。

招数四、卧室布置有讲究

婚男女的卧室请使用红色系的灯,并在床头摆放铜壶芦,注意男左女右摆放。已婚男女则除了上述外,还可以在卧室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红色的玫瑰,或是一束桃花、一枝银柳来催动彼此的性欲。注意卧室不宜摆放鱼缸和一般植物,也不要挂别人的人物像,谨慎使用镜子。

招数五、客厅巧摆小鱼缸

在客厅的角落,养几尾红色或粉红色系的鱼,这尾每天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的鱼,就是触动彼此欲望的催化剂。不过要注意,鱼缸不能摆冲着大门。

招数六、男凹女凸吉祥物

男性可多在屋宅的西北、西南、东北或西方多放些凹型的摆设,女性则在屋内的西北、南、东或东南方多放些凸型的饰物,会增加男女情感、尤其对已婚朋友更甚。

招数七、生人莫进入卧房

卧房是两人独处天地,最忌第三人介入,如果没必要,最好不要让外人进入,以免污浊房内之气。另外许多人也喜欢在卧室内另辟更衣间,这如同正室中另设副室,如此的隔间,会让男女容易外遇。已经有外遇的要好好查查是否此种情况。

招数八、镜子莫对床和门

卧室内如果有镜子,不能正对着床或闺房大门,否则会让男女彼此人不安于室。如果已经对着床或闺房大门又不能调整,那么,需要不用时将镜子镜帘遮住。

招数九、男女要盖同条被

卧床是两人世界中最亲密的地方,床垫及被褥的选择非常重要。时下流行的双人床,有许多是由二块床垫拼成的,不少夫妇二人各盖一个单人被,这样的情形长久下来,会造成彼此感情逐渐生疏,一定要避免。

招数十、室内忌放假花

屋内绝对不能放置假花或干燥花。一般装饰用的干燥花是用枯死的鲜花做成的,久而久之,会对两人关系造成严重杀伤力。没有生气干燥花及假花会影响恋人的关系。

最后告诉大家。在09年中,属羊的朋友因为是冲太岁,所以情感运上要多加注意,要看清了对象才可以投入,以免碰上烂桃花或桃花劫或因爱生恨等。属牛的朋友因为是本命年,所以也要多注意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