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简洁现代 打造实用性住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24

  时尚指数:★★★★
  实用指数:★★★
  舒适指数:★★★

 

  房型参数:
  房型:一室一厅
  使用面积:40m2
  业主信息:年轻夫妇


 
  以“小”作题的好方法便是化零为整,以小做大,通过空间的重新整合,各种尺度的精心搭配,让细碎的空间变得关联而通畅。如果单凭图片,你看得出这只是间使用面积为40平米的房子吗?功能区域的合理划分,是小户型设计的首要要求,当一切变得井井有条,你的世界也因此而变大了。


 


全透明的浴室通透无阻,即使垂下浴帘仍是对传统的极大挑战。当入浴变得不再是一件私密的事情,我们的小家也变得特别起来。

 


轻纱低垂,营造出浪漫温馨的卧室氛围。床品的搭配也呈现斑斓的色彩。

 


两扇门中间的过道被辟为洗手区,地方虽小,功能性却最大限度的得到满足。由不同色彩的瓷砖拼贴而成的洗手台,非常精巧别致。

 


别看这一空间面积不大,却分别容纳了厨房、餐厅、吧台三块功能区。小小的餐桌只能容纳两个人,但这样的设计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共同享用一餐晚饭,即使是简单的食物也觉得温暖。

 


位于卧室旁边的工作区,有简洁的桌椅和摆设。在此工作学习都是不错的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