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水槽材质一般都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1:48

    水槽材质方面,目前有结晶石、强化玻璃、陶瓷、不锈钢、珐琅质、矽胶等,这些材质在抗酸碱以及防污性皆有一定之保护程度,详细如下说明。

    A.结晶石

    特殊结晶化学石材制成,耐磨耐刮,质地坚硬,造型新颖,保养容易。不过,表面毛细孔明显,且具颗粒斑点,不是很耐用。

    B.强化玻璃

    将玻璃板加热至接近软化温度时迅速使之冷却而成,耐击性较普通玻璃增强七至八倍,厚度约12厘米;在透明度上表现极佳。此类材质乃人工裁切,且成本颇高。

    C.陶瓷

    以品质特佳的耐火性陶土,经电脑控溫窑1300度冶炼而成,由于过度烧烤,故质地坚硬,耐磨性高。因水槽深度不深,适合人口单纯的小家庭使用。

    D.不锈钢

    耐洗、耐用是其特色,此外,与同类材质的瓦斯炉、排油烟机容易搭配。选购时注意是否具备溢水口。

    E.珐琅质

    在金属或织质水槽表面覆上0.2公分珐琅质,此材质耐磨不耐刮,表面易清洗,只要拿湿布,沾些沙拉脱即可去除油渍。

    F.矽胶

    以矽胶一体成型制作,属于高品质高单价的厨具单品。请注意此材不耐刮,表面易清洗,只要拿湿布,沾些沙拉脱即可去除油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