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儿童房地面装修 警惕误入雷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6:41

  孩子天生活泼好动,对各种事情都感到新鲜好奇,身边的各式各样都是他们手中的玩具。作为孩子活动天地——儿童房的地面得经得住孩子们的考验。同时,孩子又是脆弱的,儿童房地面同样也考验着孩子、威胁着孩子的健康。

  为了您孩子的健康,在儿童房地面装修时,请警惕不要误入雷区!

  雷区一:选用的地面铺设材料含大量甲醛
  
  甲醛对孩子的伤害很大,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的一大病因,是儿童健康的一大威胁。

雷区一:选用的地面铺设材料含大量甲醛

  因此,在选用儿童房地面铺设材料时应特别注意甲醛含量,最好选用基本上无甲醛释放的绿色无污染的实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