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4平米卫生间装修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5:41

卫生间

  安装可预留更多空间的挂墙式洁具

  挂墙式洁具,无论是台盆还是座便器,都可以预留出一些可用的空间.同时也方便日常清洁。尤其是挂墙式台盆.这样上下方利用空间都很大,可以安置合适的浴室柜。

  小面积浴室也能使用浴缸

  喜欢使用浴缸的人不必为避免空间拥挤而放弃对舒适的追求.只要选择得当.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空间善加利用。在4平方米的浴室中.你可以选择半弧形的浴缸.正好也利用了边角的空间.布局也相当合理。另外.目前市场上有将淋浴房与浴缸结合在一起的卫浴设备.既可以淋浴.也不耽误泡澡的享受.绝对是节省空间的好方法。

  选择占地面积小的淋浴房

  淋浴房的选择也与空间的利用密切相关.相对而言.圆弧形淋浴房因为造型的关系较为节省空间.尤其是双开滑动式淋浴房。此外.方形的淋浴房安装在边角.也是有利于节省空间的好选择。

  回避管道的头顶式花洒

  头顶花洒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用了它就可以避免杂乱的管线.使浴室颇具整洁感。更重要的是,除了安装花洒的这一位置外.其余的墙面空间又可以发挥创意,加以利用一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