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知识:买大家具需三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6:33

  很多业主装修时买了心仪的大家具,可到了进家门时遇到各种困难懊恼不已。提醒大家在买家具时,既要关注款式、价格,也不要忽略运输的实际要求,楼层高、门口窄会让你的家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这方面业主的遭遇比比皆是:

装修知识:买大家具需三思


  1.大理石台面“忍痛”切成两段

  室内设计师董先生在他近10年的从业经历中,印象最深的一次搬运记忆来自一块大理石台面。那是一块长3米、宽70厘米的窗台面,这个尺寸没办法通过楼梯、电梯运进客户家门。想通过吊装,又怕大理石碰到哪里有破损,最后那个客户只好忍痛让师傅在楼下把台面切成了两段。

  2. 美式大书柜花700元吊装上楼

  美式是最近几年流行的装饰风格,买一套纯美式的家具自然也成了很多家庭的首选,可你是否想过有些美式家具因为尺寸过大难以搬进家门?设计师朱先生就曾经碰到这样的头疼事,他的客户指名要用某品牌的美式家具,床、书桌、餐桌等都顺利搬进去了,唯独一体式的大书柜被堵在了电梯门外,横扛竖扛都没办法挪进电梯,最后也是不得已花了700元吊装费。

  3. 玄关大玻璃从1楼背到17楼

  小杨怎么也没想到,一块玄关用的玻璃隔断买来只要1200元,从单元门口搬到家门口却用了800元。原因就是他家住在17楼,玻璃太大进不了电梯,玻璃易碎又没办法吊装,结果是由工人师傅从1楼走楼梯搬到17楼,800元是搬运费。假如你也住在高层,装修时要用到玻璃的话也务必考虑尺寸问题,否则你就会像小杨一样多花搬运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