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惠达座便器的价格列表以及惠达马桶质量如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48:17

    我们说起马桶,大家并不陌生,因为马桶几乎存在于每一个家庭,帮助他们过着舒心的生活,马桶的种类,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都见到过,但是,对于它的正规称呼并不是人人都知道,今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马桶都有哪些类别。

    马桶的种类:

    1、 直冲式

    90年代的时候我们用的基本上都为直冲型马桶,它的最大的长处就是便宜,缺点是排污时噪音较大,现在良多品牌已不出产这种类型的马桶了,今后他也会逐渐被市场所淘汰。

    2、 虹吸式马桶,虹吸式马桶又分为虹吸喷射式和虹吸漩涡式

    与直冲式的比拟,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完整的管道,外形成侧倒形S,节水且噪音题目有所改善。

    喷射虹吸与漩涡虹吸的区别。喷射虹吸在马桶下面有个出水口,冲脏物时这里会有吸力,把脏物吸进去。漩涡虹吸通过马桶上部边沿的斜的洞口出水,型成漩涡。再加上管道的吸力,把脏物冲干净。

    马桶的款式,按款式来分马桶可以分为连体的和分体的。

    1、分体马桶:

    分体马桶就是水箱跟马桶是分开来的,由两部门构成。长处是分体便宜,缺点是水箱与马桶连接口连接不好轻易超成漏水、溢水,并轻易结污垢。

    2、 连体马桶:

    现在良多牌子的马桶以连体为主,主要是连体的马桶好看,时尚。但价格肯定比分体的贵一点。

    了解了马桶的分类后,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惠达的这款智能座便器EPO

    惠达智能坐便器EPO

    

    测评产品:智能坐便器EPO

    测评地点:十丈软红美居中央

    测评内容——智能化体现

    规格:81×42×59cm

    首先从外观上看去,我么就不免体会到一点大气十足的感觉,流畅的外表线条和光洁的 表面给你的卫浴空间增添一点特殊的韵味。

    这块就是在坐厕上面和侧面的智能控制区域,包括各种功能:烘干、喷嘴清洗、自动排 水、水温、灯光……等等。他还特有红外人体感应功能,坐厕座圈自动感应开合,人体起身 离开后,自动感应冲水,不需要手动操纵,完全享受豪华型配置。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就是清洁区域,大一点出水口的是腿部清洁器,便后及时冲水清洗 避免污垢残留滋生病菌。有7个小孔的出水口是妇女专用清洁出水口,贴心关怀女人防治各种妇科病的困 扰。不仅如斯,在冲刷过程中您还可以按照你个人需求调节水温。最后,就是利用烘干口烘干,也是可以 调节三档温度的烘干,非常便捷和恬静。

    冬天上厕所看见冰冷的座圈是不是很痛苦呢?有了这个智能坐厕就不用担心了,由于它 的坐厕有四档温度可以调节座圈的温度,就是在严寒的冬天入厕也能享受到暖和的感觉。

    智能做作 贴心庇护

    釉面光洁亮丽,反光度强。还采用高科技釉面特制的釉面涂层,防止被沾污也利便清洗 。独创的漩流冲刷技术,采用电脑控制,冲水时先从漩流喷嘴喷出漩流水柱,洗刷便器内侧,清洗更干净。

    静音设置也很到位,除了有普通马桶该有的静音垫认为,还设计了阻尼环降盖板。开关 多次多没有任何噪音很碰撞感。利用高科技触媒自动除臭装置,让卫浴空间始终保持清新空气流畅,夜间 还有柔光灯功能,让你半夜起来利便不用开耀眼刺眼的大灯,影响下半夜的睡眠质量。真的关心备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