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指南: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8:29

  想要装修出一个具有地中海风格的家,不仅在修上要符合地中海的各种特点,同样,在家居软装,家居的选择上也要选择地中海风格的家具。

  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一般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

装修指南: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

  铁艺家具

  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床、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

  竹藤家具

  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因为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它们从不受现代风格的支配,祖先流传下来的古旧家具被这里的人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们相信这些家具使用的时间越长就越能体现出古老的风味。

  做旧工艺

  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典型的地中海色

  象征太阳的黄色、天空的蓝色、地中海的青以及橘色,是地中海地区常见的主要色系,而这种和大自然亲近的特征,便是让人们感受到舒适与宁静的最大魅力。在我们常见的“地中海风格”中,蓝与白是比较主打的色彩,所以蓝色的家具是布置的时候多用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