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电视背景墙设计 2014让家与众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53

    客厅是现代居家生活中,会客、聊天、家人生活起居的主要场所,是使用率最高的地方。在装修中也自然就是很重要的一个空间。而电视背景墙又是整个客厅的精彩所在,尤如画龙点睛,是整个客厅的亮点。电视背景墙根据整体装修风格与户型的不同及业主的喜好与要求,设计手法也是千变万化、丰富多样。但不管如何设计与 变化,最终都离不开装饰材料的运用。所以我个人以为,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手法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材料的运用。因此总结了以下几点电视背景墙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

电视背景墙设计2014让家与众不同

    Part1:石材为主打 打造超奢电视背景墙

    “土豪,我们做朋友”是去年的超级流行语,虽有调侃意义,但确实那些拥有雄厚财力的,着实让人羡慕嫉妒。今天首先就给大家展示几款超级奢华的电视背景墙,从局部看看“土豪”家是如何装修的。

    1、名贵天然大理石背景墙

    我们知道天然大理石的纹理图案自然丰富、颜色众多,且质感柔和,是豪华装修的传统材料。下面就来看看两款采用的名贵天然大理石制成的电视背景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