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生活丰富多样化 DIY室内设计的三大“法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58

    DIY原意为DO IT YOURSELF。随着生活越来越丰富多样化,伴随着很多没用的生活物品无法处理,使得我们将很多可以利用的生活用品不得不扔掉。学会自己动手做DIY可以不用花一分钱,不用费一点力,轻松改造旧物,瞬间让物品会“说话”“活起来”。

生活丰富多样化DIY室内设计的三大“法宝”

    如果您作为户主,准备亲自动手做新居的设计,那么风格设计是最为关键的一步。要想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风格,请利用以下三个“法宝”:

    取长补短

    有个性的室内设计者通常围绕着一个问题,来进行新居的设计:“我追求什么样的风格?”如果你花时间去细心观察一下你所欣赏的样板间或朋友的家,并仔细体会其间吸引你的细节所在,你将很容易地回答这个问题。也许是家具和墙面的色彩对比打动了你,也许是不显眼的雅致纱帘令你难忘。每个房间的感觉也各不相同:是宁静祥和还是令人兴奋?是空气清新还是压抑郁闷?是紧张躁动还是放松自如?分辨清楚哪些地方让你喜欢,哪些细节让你厌烦,你的选择将会简单许多。总之,穿门过户、取长补短是自己做设计的一大法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