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坐便器安装规范有哪些? 验收非常有讲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17

    装修中,坐便器的安装十分关键,验收同样非常有讲究,不能只看最后的结果,在安装过程中就要让工人按规范进行施工,避免给以后的生活带来隐患。那么安装规范有哪些呢?

坐便器安装规范有哪些?验收非常有讲究

    (1)取出地面下水口的管堵,检查管内确无杂物后,将管口周围清扫干净。

    (2)将坐便器出水管口对准下水管口,放平找正,在坐便器螺栓孔眼处画好印记,移开坐便器。

    (3)在印记处打直径20毫米、深60毫米的孔洞,把直径10毫米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捻牢,将坐便器眼对准螺栓放好,使之与印记吻合,试验后将坐便器移开。在坐便器出水口及下水管口周围抹上油灰,再把坐便器的四个螺栓孔对准螺栓,放平找正,螺栓上套好胶皮垫,拧上螺母,拧至松紧适度。

云翼房产网